聯絡方式more…

不限車種新竹汽車借款

手頭吃緊沒處籌?愛車為您生現金。辦理汽車借款,東亞優質當舖不限車種、不限車齡,免留車,有無分期,都可辦理,并且推出了汽車借款免留車方案,更是最方便的借款方式,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歡迎諮詢。周轉性高,各行各業均可申請。新竹汽車借款低利率分配速度,不必向人借錢低頭三點半。特別是還提供汽車免留車,機車從汽車服務,方便大眾。
新竹當舖新竹當鋪新竹汽車借款新竹票貼新竹二胎竹北當鋪竹北當舖竹北汽車借款竹北票貼竹北二胎
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版權所有©東亞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借款須知:
1、還款期限: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4、範例: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