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more…

竹北汽車借款政府立案

汽車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可以說是必備的交通工具,且因為台灣汽車的數量年年提高,導致竹北汽車借錢逐漸演變成當舖的主要營業項目之一,也衍生出免留車借款這類服務項目,經常有人問汽車借款非本人是否可以、或是需要抵押行照嗎?今天當舖就來帶大家解開這些疑問。提供多元融資借款方案,當日快速撥款及時疏困,額度高、利息低,竹北汽車借借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當舖工會認證優質會員,實體店面汽車借款有保障、有執照、有營業登記,借錢最放心,政府立案當舖首選,合法汽車借款請指名當舖汽車借款需要抵押行照給當舖業者,雖然汽車本身屬於抵押品,正常來說當舖汽車借款是需要將汽車暫時抵押在當鋪的,當鋪業者接收後會停放於私人車庫妥善保管;但是當舖現在也都有免留車的服務,即借款後原車可用,因此基本上除了抵押行照是必須的,要不要抵押汽車則是可以選擇的。汽車借款額度除了根據借款人條件有所調整外,車輛本身的價值也是重點,車款、車齡、市場供需等外部條件都會影響到借款額度,若是想要提高額度,可以提供其他的財力證明或是抵押品,這樣就有機會讓汽車借款可借額度更高。
新竹當舖新竹當鋪新竹汽車借款新竹票貼新竹二胎竹北當鋪竹北當舖竹北汽車借款竹北票貼竹北二胎
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版權所有©東亞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借款須知:
1、還款期限: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4、範例: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